今天朋友邀我去游泳,游完後我們到公館去逛街,主要是挑我的「結婚」禮物和到時候要用的紗帽,主要的目標──紗帽還沒找到,倒是在格子趣先找到了翔陽隊的「鬥魂」毛巾,我已經找這條毛巾找好幾個月了,甚至還考慮要不要從網路上訂貨,沒想到在這裡看見了,我從櫃子下層拉出那毛巾,喜滋滋的去結帳,恨不得當場翻兩個筋斗:「真不敢相信,我運氣有這麼好啊!耶~~」毛巾本來就有在我的購買清單內,到時拍「婚紗」照時,我會把毛巾拉開來拍。
    買完毛巾,我們又鑽到一家專收舊東西的商店,我盯住了貨架上兩個裝護貝卡的塑膠盒子,抓出動漫護貝卡的那一堆,開始逐張清查有沒有自己要的,朋友看我非一疊一疊的看不可,也走過來說一人看一半,我們兩人清查結果總共濾出了數十張《灌籃高手》的護貝卡,我手上的那一堆卡片中,其中有一張特別小的,圖案是翔陽湘北比賽,藤真從人群中高高跳起,剛好在畫面中央,沒起跳的花形跟在他後面;而另外一張尺寸正常的是藤真的獨照,綠色背景、右上角有他的名字和背號,若算卡背圖案的話有10張有他(而且都一模一樣),而且是跟另外4個人(仙道櫻木流川)合影的,看在藤真的出鏡率這麼低的情況下,卡背有他就該偷笑了,正面則是其他人物角色,共計有流川3張、仙道2張、三井1張、2張(2張動作一樣)、櫻木2張。
    朋友訝異於我竟然能這麼有耐心的坐下來慢慢找,也陪著我一起找,我則說我們可以在這裡耗一個下午了,找東西真的很考驗耐性,我也正是因為耐心才找得到藤真的護貝卡,這些卡片的前任主人應該很珍惜,保存狀況也都還算不錯,因為自己不想要了而交給二手商店,卡片們也就在那裡等待新主人帶它們回家,我正是它們的新任主人。
    這次我真的是賺到了,週邊和護貝卡同時收,而且我現在持有的卡,網路上也不見得有,我還可以用超低的價格買下它們永遠保存著,當初看《灌籃高手》時,讓我在腦海裡留下印象的是藤真,不知不覺地,他就嵌在我記憶的最深處,長大後才知道這種感覺叫做「他是我的菜」,而現在的我也是適婚年齡,從今年的上半年就在做準備,把皮膚狀況調整好、多運動保持體能,一點點肌肉可以讓身材更結實、突顯出禮服的優點,「新郎」是運動員,「新娘」也不能太乾癟,陪朋友復健的同時,自己也要練好體能,好應付長時間的「婚紗」攝影。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