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在百度貼吧闖蕩,有吧主職務,常常替喜愛的貼吧寫些東西,爸爸認為我在做些有的沒的,我從一開始的生氣到現在隨便他去講,這中間的轉變大概就是已經麻痺,他們完全不會懂我從小吧主做到大吧主的心路歷程,至於大人們擔心的沉迷問題,在我身上沒有發生過,我自己也會注意安全,絕對不把自己的真實資料放到網路上。

    寫文章是我從學生時代就已經有的習慣,國中用紙筆寫,高中用電腦寫,大學更是用電腦打報告交報告,電腦是我大學時的親密戰友,大學末期為了藤真開始在百度闖蕩,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到可以擔任小吧主、再進一步到擔任大吧主,這中間的點滴只有我最知道,經營貼吧是需要精神的,我面對它的態度也是非常慎重,我也常透過私信功能跟吧主溝通吧務的事,或是有什麼不懂的,透過私信跟其他人請教,從我註冊帳號到現在,也從未發生我跟貼吧裡的人因意見不合而吵架的情況;至於我在今年的6月末跟藤真成婚一事是本來就有的計畫,再加上為了逼退對我死纏濫打的屁孩(現在還持續著),才以成婚作為殺手鐧,結果引來其他人的不滿,我沒有否認這件事,也不認為我有什麼需要道歉的,那些要罵的人就給他們去罵,計畫仍舊進行。

    藤真是個性很正面的角色,值得常有負面想法的我學習,我承認自己遇到藤真之後變了很多,他讓我學會不再那麼在意別人的閒言閒語,想為了他變漂亮、想為了他笑,總之我的明顯改變是因為他,我以一個命的身份在做我自己,在臉書裡的部分資料是我故意造假的,那也只是為了讓自己心裡好過,所以我設定了權限,以免被問東問西的。

    貼吧是我的第二個家,環境也比臺灣某些論壇好多了,我每天開電腦只是做這些事情而已,如果我超過一個禮拜不登入貼吧,就會被百度公司炒魷魚,我只是盡一個吧主的責任,就算以後我有工作了,我也不會離開百度。

    百度貼吧沒有你們想的那麼膚淺,我的確可以把它當消遣,但它對我而言並不是只是消遣,它是我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