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好像很少發脾氣了,自從聽了老師建議去信仰宗教之後,我變的更理性不再隨便發脾氣、踢東西破壞公物、也不再對別人惡聲惡氣了。
有一個安全的依靠是挺理想的,我找了好多年,終於找到使我感到安全的因子,陪我撐過難熬的大考,也不再亂發脾氣,包括做實驗也更加仔細了,我控制變因、尋找適當的實驗器材、若缺乏則自己設法變通;所有動物實驗都靠我一個人,偶爾請求老師協助。
我想自己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脾氣收斂許多,就像我的機長那樣,只是某些部分仍然保留下來。
控制脾氣是好事,可以在做實驗時更加心平氣和、思路加倍清晰、也能更仔細比對、找到需要的實驗器具、詳實地紀錄實驗過程和最後的實驗結果,冷靜沉穩,讓我的實驗更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