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上無名,因為帳號整合的關係害我搞了好久,我過不了Yahoo!奇摩這關就進不來,要申請信箱想帳號就想好久。
昨天我問阿婕說要怎麼辦?她說要先申請一個Yahoo!奇摩的帳號,我說出一個瞬間閃過腦海的字詞,沒想到有人先用了,而且有三個人用同樣那個字,我又說出第二個字﹝就是我無名的帳號﹞又有人用,我看了差點出口成髒﹝我的右手在空中拼命畫著結界一面飆粗話,請自行想像~﹞,唉~回家再接再勵~
今天早上我不死心地再用一次前一晚閃過腦海的那個帳號,在那個字的字尾﹝i﹞加上一串我熟悉的數字碰碰運氣,結果才登錄成功,我之所以堅持那個帳號,是因為我不想再花腦袋想其他可能的組合,我的腦袋已經被生物課本、化學講義還有英文文法書給塡得快爆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