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準備搬進宿舍時要用的日用品,我買了洗衣藍、漱口杯、肥皂盒、棉被還有垃圾筒,都是風信子色的﹝風信子色萬歲~~~~~~!﹞這些是讓我感到很親切、很有安全感的色調,棉被是有白色羽毛的圖案,看起來很有一夜好眠感覺。
房間的門上也有一個小小的菱形窗口,很有用結界保護校內師生的味道,我所住的礪金學舍,門上的菱形窗口邊邊以不同的顏色區分單位,代表多重結界保護我們住宿生的安全。
大的日用品都搬進去了﹝我還是第一個搬進去的學生﹞,現在就剩下回家檢點要帶的東西,我正式成為大學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