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星期的學校生活是很不錯的,我選擇了合氣道和自然生態保育社,在合氣道社找到好夥伴兼運動,每天騎腳踏車在校園活動也挺不錯的,活動筋骨又可以省時間,我的車尾上有貼上學校專用的車牌,天晴時就在校園裡騎車。
在校我也有買一些必需品,例如實驗衣,穿起來很有專業形象,我終於擁有夢寐以求的實驗衣了,沒有上課的時候我就把它穿起來稍微保暖一下,特別是清晨,宿舍的室內氣溫偏低,我就把它披起來。
上課方面是還好,擁有腳踏車的我比較不怕遲到,因為才剛開始,課程還不會很吃力,只是到處跑教室的結果讓我不瘦也難,我通常由宿舍騎車到教穑大樓﹝我們的教學大樓﹞,把車停好後再逐層去找教室,教穑的配置實在是讓我頭暈,路線複雜讓我找教室找得累極了。
晚上我有時會騎車出校門去買東西吃,我真的不太敢在馬路上騎,車多又人車爭道,險象環生。
總之好好在宜蘭求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