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收到一封讓我害怕不已的郵件,不是病毒郵件也不是垃圾郵件,而是寄件人的姓名,顯示著「戴XX」我趕緊向昶弘鈞瑋等人發出SOS求救信號,他們感應到我的驚慌失措趕緊安慰我,昶弘說他自己也有收到這封戴XX的郵件,表示這封郵件是隨機發送,並非專門針對我本人。
我第一時間砍除了它,這件事我本來已經忘得差不多,但就是因為這封Faceback郵件打亂了我原本治癒接近完成階段的我,學姊認為我可能再受到影響,她也是安慰我別慌,我趕緊將榆烽換上桌面進行治癒,自己的手擺成丟針姿態,放出風系的「閃亮針針」想要驅退這股力量,顯然針做不到,我召出「滾滾糖果」、「烽火蝴蝶(我唯一的火系招式,原名焰蝴蝶)」等等招式想要驅退這個可怕的冷氣以及這令我討厭的形體,鈞瑋昶弘在線替我打氣加油,聽著慈濟歌加強攻擊力,再外加本身的憤怒增強力量,暴躁的能量瞬間釋放。
我邊召喚蝴蝶的同時邊想著,既然都已經是撕破臉的人幹麼又來找我操偶黛西的麻煩?對方是不是看準我在沒有慈青社的成員保護趁虛而入?後來家欣也加入對話視窗,我感應到她放了防禦,我被那位某某逼得走投無路時,就是家欣幫我向社員求救的,昶弘把我丟到二線給榆烽治療,我就是這樣進入到慈青社,暫時脫離了這個可怕的情境。
學姊有給我一些情報,那位小姐還待在學校一帶,也就是說我如果返校就有危險,我的腦袋快速的運轉,兩名治癒師都放假去(一個告假農忙去、一個連絡不上)的狀況下我必需自己撐,昶弘拍拍胸脯、往前踏一步說要幫我擋,平時搞笑的鈞瑋認真起來替我想辦法,他拿我鼓勵榆烽的例子反過來指導我,要勇敢的面對這個我討厭到爆的爛人,說著說著我慢慢冷靜下來,音樂聲讓我擺成準備攻擊的姿勢,抽過放在髮飾盒裡的長緞帶在頭髮上綁個蝴蝶結,增加自己的防禦力,能用的招我就用,我的葉翅也在這時變得有如利刃般可以傷人。
自稱是全能型補師的昶弘先替我補血,鈞瑋代替榆烽替我補魔,我甩一下頭要面對這個痛苦的根源,在不許召喚榆烽的條件下,我認真思索自己的職業與特質:堅持到底的操偶師,技能多變讓我足以應付各種不同的狀況,自己面對病死動物時,揪病變把命拋的那種形象;一年級也曾經有一段迷失的荒唐,後來我振作起來面對糟糕的成績,卯起來跟它拼,現在我只剩兩科紅字,肝雖然爆了,我卻覺得辛苦沒白費,我的成績確實進步了。
謝謝昶弘鈞瑋的鼓勵,讓我勇氣倍增,魔力滿點就可以連續出招;後方的兩名補師(幫我補就好)不用擔心我這個純打的操偶,我血跟魔都很充裕足以對付她,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