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經歷了三場決鬥,我用羽蛾的打法贏了一場,我想起今天是他的生日,以現實年齡來看,他也22歲即將大學畢業的決鬥者,只是我是用自己的年齡去換算他的歲數,他保持著14歲的外表和童聲的狀態,因為我懂羽蛾的特性,才會這麼地喜歡他。
    那一場的我成功將永續魔法「驅蟲網」和永續陷阱「DNA改造手術」形成連鎖,宣言昆蟲族阻止對手攻擊,他一開始看我使用那張螢光劑「進化之繭」,旁邊的人看到卡片反光,以為我用了某張長得很變態的怪獸應戰,旁邊觀戰的決鬥者賭說我一定有放「寄生蟲」和「殺蟲劑」,其實這兩張我都沒放,我那張亞英版的「寄生蟲」在家裡的備牌庫裡睡大覺,「殺蟲劑」則沒有買到,我覺得對手的反應很有趣,他一開始打我裡側守備的「進化之繭」,他發現自己被扣血時臉變成一個囧字,旁邊在等的決鬥者被他的聲音吸引過來,我適時翻開自己的永續魔法「驅蟲網」,下一回我被打時再翻開永續陷阱「DNA改造手術」宣言昆蟲族阻止了對方,他看著我的「驅蟲網」,直接明確的低頭認輸,旁邊的決鬥者直說:「這是......羽蛾的戰術!」跟我決鬥的對手不敢相信地抓著頭直喊著:「啊~~~我卡牌啦!我我我竟然會輸給一個這麼老的梗!?」
    第二次、第三次戰鬥我就沒那麼好運了,這兩場我是連輸的,我抽牌抽到剛成為牌組新成員的「注射天使莉莉」支付了兩次生命值打對手,到了第三次,我的生命值只剩18XX,已經不能再發動她的效果,對手再打我一次我就輸了,圍觀的決鬥者們驚訝我用這種最原始的戰術來決鬥,他們說我這種是運氣成分很高、風險也很高的戰術,若搭配得好也有一定的獲勝機率。
    那裡的決鬥者看著我的戰術,直接就以昆蟲羽蛾來稱呼我,我自己也不介意,我就是把羽蛾的戰法搬到現實決鬥來,告訴決鬥者們說,初級消費者也是可以出頭天的,我以初級消費者為牌組的主體,搭配其他的種族來加強牌組的平衡度,以我的狀況打純昆蟲族是打不起來的,在學校實驗室一個半月的演練,平均每天一場的模擬決鬥讓我知道自己牌組問題出在哪裡,該怎麼調整會比較好,我就是這樣慢慢調的;當然在這過程當中,我也要遵守禁卡限卡的規則。
    我越打越熟練,幾乎成為一種反射動作,擠進決鬥者堆裡,我要用決鬥者的身分告別被傷害的時光,讓我變得更認真,讀書、決鬥就成為我暑假生活的內容了,用最少的錢買到最需要的卡,鬆緊合度的調節使生活作息正常,暫且拋掉學校生活的壓力,也忘記那個曾經傷害我和羽蛾的人。
    要繼續再去決鬥啊~順便要跟羽蛾說一聲:「羽蛾,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