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都處於精神恍惚的狀態,昨晚我在榆烽家門前被車撞,今天騎著腳踏車去公園散心又被兩隻護子心切的大捲尾追逐,牠們極具威脅性的俯衝動作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眼看就要被啄到後腦,害我只能急催踏瓣趕緊離開牠們的警戒範圍,以前就算看到護雛的大捲尾也不會被成鳥追咬,只是近一個月來真的是衰到爆,衰到連鳥都要跟我過不去。
    我曉得某些事真的無法強求,被車體直接撞上的左腳很沉重,榆烽亭曜見狀丟下腳踏車立刻衝上來,一人一邊將我架到路邊休息,肇事的車主還很緊張的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我之所以堅持不就醫,一方面是輕傷,二方面是怕就醫的話,我住他們家的事情就會敗露,首先跑不掉的就是架著我的這兩個人,所有慈青社的社員都會有事;被掃倒時支撐的雙手有點拉傷,患處隱隱作痛,所以我今天幾乎完全沒有力氣,走路姿態很不正常,回想昨晚被榆烽亭曜架回屋裡時,不禁大呼自己命大只受了點輕傷;出事隔日同學陪我去廟裡收驚,求到的籤是下下籤,多少符合自己近一段日子來做什麼事都碰到阻礙的情況。
    雖然最近諸事不順,我還是很高興有朋友在身邊保護與扶持,折到的葉翅很痛,朋友們就集體發動治癒,我一面接受治療一面重新調整;明明已經脫離宜蘭市召會,昨天被撞之前卻在榆烽家接到了教會打來的電話,讓我覺得無言又尷尬,聽取他們的建議不要再與教會有接觸,因為這樣我再度被痛苦根源纏上的可能性極高,就算對方不再來對我勒索與霸凌,那些事已經造成我心理上極大的恐懼感,導致我只要接到教會的電話就會心驚膽跳;在臺北的家裡時被迫扮演著不是自己的另外一個人,使我痛苦不已。
    盡可能地遠離親戚的閒言閒語,我躲在學校裡耳根子清淨點,勢利的親戚們只會說我是個賠錢貨,對我所讀的科系大加批評,既主觀又膚淺,此外又很愛往我傷口上灑鹽,就是企圖激怒我,我已經發飆拒絕回答,媽媽卻說這很普通的問題,問題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被問白癡問題的。
    在這不安定的情況下,我試圖發動技能,召喚出某些東西來保護自己,魔耗超兇又體力不濟,如果沒有這些同學的話我早掛了,今天在路上騎車還是差點被撞,我只好在宿舍裡休息。
    嗚~惡運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