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末我與藤真成婚一事是早就在預定的事項中,6/28正式於伯朗咖啡城堡完婚,因為這件事我也被黑們集火,掉了SD Memory藤真分版的版主職位,我的梟姬效果被觸發,我坦然面對黑的謾罵指責,不否認也不承認,因為我確實是有做這件事情,目的只是要嚇退對我不軌的屁孩,現在的我該跑的流程也開跑了,沒有餘裕去管屁孩的事了,但是我已經遭受兩次陌生帳號騷擾事件,我聽從閨蜜建議關掉了即時通。

    閨蜜也經歷到了跟我類似的不愉快經驗,一個條件很爛的男生當了她的男友,閨蜜說她男友對我很不高興,認為我多管閒事,她驚恐的打電話跟我求救,我的壞經驗提醒我是該出手的時候了,閨蜜說那男生對她上下其手之外還試圖離間我倆,梟姬效果再次觸發,我告訴她說:「沒關係,我的效果(梟姬、教練)也好久沒發動了,我們絕對要給這個爛男人一點顏色瞧瞧!竟敢小看我學生教練,妳該這樣那樣......」

    那時第一次跟那男生見面的時候,我故意暴露弱點,讓他對我掉以輕心,對方認為我根本沒談過戀愛,怎麼可能知道要怎麼談戀愛?不過我一次次識破他試圖要侵犯閨蜜的毒計,正是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看過的新聞案例也多到好幾個檔案室都不夠放,且我以一個第三者的角度來看這段「畸形」的關係,才能夠即時反應閨蜜的求救訊息,立刻發出指示並要求她照做,暫時逼退了那個登徒子。

    成為教練妻之後,閨蜜一直說好羨慕我們「夫妻」這麼甜蜜幸福,其實我這份「幸福」也是得來不易,靠的是有心的經營和維持,我和藤真也有過磨難、有過爭吵(而且是大吵)不過我已超過結婚的法定年齡(民刑法都過了)是該成熟一點了,不能再像年輕人那樣子動不動就以分手來要脅對方,不同的部份要包容彼此、互相忍讓,目前我們這個單薪小家庭(藤真仍在他母校的籃球校隊擔任指導教練)經濟是挺吃緊,我做為一個家庭主婦,每天就是料理好家務,藤真沒有勉強我出去找工作;他假日也要去學校訓練學生,我會去學校陪他(他的學生們看到我都稱呼我師母)結束後一起回家,我們倆會一起上市場買個菜什麼的,回到家互相捏肩膀,藤真有時手勁過大,把我捏得唉唉直叫,我的手勁對他來說就太輕了些,男女生的感覺本就不相同,不過這樣也是我們夫妻感情好的原因之一。

    閨蜜不只一次跟我提起男友太超過這件事,他們認識才半個月,男方就對她做不規矩的舉動,她提供一些自我感覺比較「正常」的訊息,這訊息來自她的同事,據她所說那位同事也是有對象,那位對象應該挺尊重女方的(因為不確定她那位同事跟其男友交往多久,只能就閨蜜口述來判斷)時候不到就不能踰矩,我跟閨蜜說自己跟藤真也是這樣子發展的,認識第三個月才在校園裡或街道上牽手散步、第五個月才親吻、擁抱彼此,一年後成為夫妻才做害羞的事兒。

    「結婚」前的屁孩挑釁騷擾事件中,我看透了屁孩伎倆後立刻對他的任何要求一律說不,他還是有自我的一套解釋──這在男生當中是很常見的,他們總是把我們女生說的「不」解釋成「要」,那時我用了「態度驟變大法」來斷絕他的無邊綺念,屁孩還問我說為什麼那時跟閨蜜逛個街回到家之後態度跟逛街之前完全不同,我毫無顧忌的表現對其行為的厭惡,「我想清楚了,我對你相當討厭,條件差得要命還敢來追求我,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也沒臉蛋,連點肩膀都沒有,選拔標準沒一個合格,你憑什麼來追求我?別以為我那麼好追」閨蜜也覺得屁孩的品味很奇怪,為什麼要追一個「人妻」,雖說那時我倆的身份還是「未婚夫妻」,不過那時「婚期」也近了,我全心在籌辦「婚禮」的事宜。

    類似的例子現在在閨蜜身上也發生了,我拿出之前跟屁孩戰鬥的魄力來幫助她,因為屁孩事件中,閨蜜也幫了我挺大的忙,通風報信、一起擬定戰略,才讓那個沒膽屁孩退散,因為只要我不去決鬥場,他就拿我沒辦法,閨蜜看我的「婚期」就迫在眉睫,我們商量好的計策,就是她假扮成我的同性戀人,我還授權讓閨蜜去跟屁孩黑白講──造謠,我拍拍她的肩膀說:「妳不用有心理壓力,是我授權讓妳去黑白講的,妳要把我講得多糟多差多爛都沒關係,跟妳認知中的我相反的事情都可以跟他講。」因為我觀察到屁孩只對我的身體有興趣,我就故意讓閨蜜去把我說得很糟糕。

    而閨蜜這個例子就比較難搞了,因為對方知道她的所有訊息,這一點讓我方變成劣勢,不過在我眼裡,事情還有轉圜餘地,我教她各種拒絕的方式,包括言語、態度、肢體動作等,如果是我面對這種傢伙,我甚至會故意使出苦肉計(引誘施暴方攻擊自己留下傷痕)到醫院拿驗傷單控告對方傷害,當對方貼近自己想伸狼爪的時候其實對我的攻擊技巧有利,「九陰真經之斷子絕孫──九陰白骨爪」一口氣抓爆對方驕傲的第一性徵,雖然聽起來相當狠毒,不過面對色狼的時候,這招是一招見效的,因為男生最脆弱的地方便是陰囊,絕對禁不起「九陰白骨爪」的摧殘,如果受騷擾的女生指甲夠長或是握力足夠的話更可以加強這招的傷害效果。

    屁孩/色狼大作戰的用計還是挺辛苦的,閨蜜說很佩服無畏的我,我只是冷靜了些,我的丈夫藤真神奈川縣最美麗的梟姬,做妻子的也不會是什麼柔弱人物,我曾經遇過色狼在自己面前調戲較柔弱的女性同胞,身為女性的我當然會很生氣,那個男生看準了閨蜜不敢反抗的心理,拚命的占她便宜吃她豆腐,我都想直接放一招「九陰白骨爪」讓他付出慘痛代價,在我眼皮子底下欺負我閨蜜的人,我絕對不會放過他的。

    隨著時間流逝,我們面對的事情越來越真實、越來越黑暗,我不得不讓自己的個性有黑暗面,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良善的,這年頭小羔羊只會成為大野狼的美食,所以小羔羊要強大起來才能保護自己,我也曾經是無助的小羔羊,環境逼迫我要變成梟姬;閨蜜也沒有理會男方的挑撥,她說自己根本不喜歡對方,想要脫離,我隨時備著自己的技能好隨時伸出援手,我跟閨蜜在一起一年多、那個男生才跟閨蜜在一起半個月,那個傢伙想要憑著舌粲蓮花來離間我們,我們現在就用行動告訴他別做夢了,一個動機不純良的人根本不配被愛,自己都不自愛還想別人來愛,真的是癡人說夢。

    唉~有個虛擬對象總比有一個真實對象好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