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閨蜜來找我,想跟我談關於要怎麼徹底擺脫那個糾纏她的渾蛋一事,父母們往往會輕忽、低估這類事件的危險性,她跟我說媽媽叫她不要理對方就好,不過從她的語氣就知道,事情沒這麼簡單就解決,如果單單只是不搭理那個渾蛋就沒事的話,閨蜜就不會來找我商量、要我幫忙想辦法了,畢竟我跟那個渾蛋交鋒過,知道事態沒有她母親想的這麼單純。

    這種事情我也遇過好幾次,以前還在高中的時候,我會請信得過的老師和同學出面,家長是完全不知情的,因為父母們總是怕事而不當一回事,這種姑息便是助長那些廢物的氣燄,學務(訓導)主任和教官是絕對不會坐視不管,我跟老師們、教官們的關係都很好,我出事情只要一報告教官室,教官們便會出面阻止這類事件繼續發生。

     大學畢業後,沒有了師長庇護,我便要自己設法面對,今年六月也是遇到渾蛋騷擾,也是跟閨蜜一起想辦法對抗牠,用動物的牠來形容這些廢物只是剛好而已,我們也歸類出這種人好像只要是女的都要,為的只是自己的淫蕩慾望,性侵女方之後拍拍屁股走人,女生只是牠們的洩慾工具而已。

    這件事情,我父母是完全不知情的,因為我覺得如果他們知道而攙和進來的話,事情只會變得更難以收拾,照我父母的個性來說,他們只會說一定是我主動去招惹人家的,而事實卻是我只把注意力放在那時進行中的事情(決鬥)上,根本沒去留意牠到底說了什麼,就連牠的長相也不曾留意,不過那時光是一眼的打量,我就覺得這個傢伙一點也不可靠,據閨蜜給我的線報說,那個渾蛋的朋友遇到她還暗示她說下次再帶我回去決鬥,我一聽立刻說:「妳去幫我跟那傢伙說,我忙死了沒空理牠」我說自己忙是假,但是要逼退這種傢伙,裝忙是最好的藉口。

    我們遇到的這兩個渾蛋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很會往自己臉上貼金,把自己說得多好多好,都是我們女生眼光太爛,我們看了都覺得一陣反胃,閨蜜給我看平板電腦裡的LINE對話,我差點把已經吃進嘴裡的炸蝦吐出來(那時我們倆在北車地下街吃午餐,她點的炸蝦咖哩飯,碗裡有兩尾炸蝦,我們一人吃一尾,白飯和錢平分)男生明明自己條件差得要命被女生拒絕,還有臉說我們不懂他們,自以為很有文藝青年的風範想要打動女生的心,不過女生可不是傻子,那麼拙劣的手段一下就被識破,還以為自己說辭很完美;尤其我遇到的那個渾蛋還借別人的口跟我閨蜜探口風,一點誠意也沒有,同時也完全沒有一點男子漢敢做敢當的樣子,這種人我才不要呢!

    死纏爛打的男生真的是很討厭,女方就表明不喜歡他了,還要一直糾纏,這時堅定的拒絕就特別重要,我遇到的是堅定拒絕也無效(對一般男生有效),我便用出殺手鐧──對牠惡聲惡氣,說出「你很煩耶」、「我就說我不喜歡你了,你到底想要怎樣?」之類的反感詞句,然後找理由騙牠,因為那渾蛋從一開始就用騙的,什麼牠有正當工作之類的,牠看起來根本就像一副不務正業的樣子,遊手好閒跟朋友泡決鬥場,就以往經驗,那些跟我交過手的對手們若已經大學畢業者,不是繼續攻讀研究所就是役畢已工作,大學以下學歷者也在學校繼續上學(國高中學生的話著校服、身邊通常會背學校書包),就算我天天去,也很少遇到那些決鬥者;閨蜜還有透露那屁孩的資訊,牠連國中都沒有畢業,這年頭高學歷的也是一堆找不到工作的,國中肄業的牠是要找怎樣的工作?而且我注意到牠很散漫,一個有正當工作的人會這樣子嗎?

    牠的最後一次請求我也拒絕了,牠說想要看我的「婚紗照」,我回了一句:「很抱歉,我不能答應你的請求」我表面上是這樣說沒錯,心裡幹聲連連:「靠,你是我的什麼人,況且新郎又不是你,而且你跟新娘(我)根本完全沒關係,我憑什麼要給你看我的照片?你跟我誇口說你條件會比藤真還要好,請問好在哪裡?要臉蛋沒臉蛋、要身材沒身材、要肌肉沒肌肉、要肩膀也沒肩膀,你什麼都沒有,想拿什麼條件跟我的丈夫比啊?」

    閨蜜之前擔心得吃不下飯,我很能體會那種感覺,而我比她多了一種擔憂,那就是隱瞞著不讓家人知道,想要私自解決的感覺也是讓我吃不下飯,還要不讓家人起疑的說謊功夫讓我更感噁心,我裝做什麼事情都沒發生,躲到房裡打電話給閨蜜聯繫商討對策;講真的,這種渾蛋自己私下解決就好,我們也都不是小孩子了,前段就說過,父母想要息事寧人的心態就是助長這些爛人的氣燄,只要自己態度硬一點,牠們就不敢再來惹你了;我從以前經驗就知道,我出事時、被同學欺負時父母千怪萬怪只會怪我,而不去想想是不是對方的問題,賭爛中還是自己臭著一張臉去把事情解決,父母根本派不上半點用場。

    也因為這樣的家庭環境,養成了我獨自面對惡勢力的習性,對渾蛋根本不用講什麼,直接交鋒直到對方落敗,絕對不能對這種人示弱,這不是惹不惹事的問題,而是自己的人身安全問題,我承認自己個性很潑辣,用臺語講就是「恰查某」,「嫁作人婦」後的我比過去更潑辣,對「丈夫」溫柔體貼、對壞男人就恰一點讓牠們怕,騷擾過我和閨蜜的兩個渾蛋不敢再來惹我們(牠們表示:這恰查某惹不起,緊酸)

    還要遇到幾個渾蛋才能安定下來呢?(雖說我選擇獨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