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南港參加中信兄弟封王感謝祭活動,上星期天的台中場次辦得非常盛大,我看著影片感受著球迷的熱情,觀光巴士一路開,街道兩旁球迷揮著旗幟夾道歡迎,捷運站及其周邊地區擠得水洩不通不說,有車的球迷則是一路緊跟觀光巴士,汽機車、腳踏車、滑板車都出籠了,也有些球迷在人行道慢跑跟隨,熱情瘋狂的黃海人群讓掛在天邊的太陽都失色不少。

    那時我在電腦上看著直播,心裡好羨慕那些球迷,我也好想參加這個活動,直播時領隊說要加開台北場次時,我變得非常期待,雖然自己並沒有拿到簽名會的資格,但在旁邊觀禮也是一種參與,我早就準備好五倍券要到旗艦店大肆消費一番了,因為這是政府發放的現金券,是有使用期限的,過期了也是浪費,平常縮著手不敢買,有這個消費券就可以沒有心理壓力的大買特買,好補償自己被疫情悶壞的心理。

    捷運一開到南港軟體園區站,隔著車窗就可以看到遠處顯眼的背景,已經著好裝(只是把女孩日主題球衣套上而已)的我往熟悉的出口刷卡出站直奔會場,旗艦店外頭早就排了長長人龍,一邊排一邊跟球迷聊天,非常自然的融入這個環境,終於輪到自己實名制進店裡,我瘋狂掃著貨,欣慰的是有買到一直很想買也覺得很需要買的圍脖,圍在脖子上抵擋寒風,即使我早已做好萬全的防寒工作,吹到寒風還是噴嚏連連,台上的熱情姊妹穿著跟我截然相反的打扮在跳開場舞,今天這種氣溫,只要一停下來就會很冷了,所以她們一跳完就立刻進旁邊的A棟大樓室內休息避寒。

    今天球迷真的是呼朋喚友、攜家帶眷的來參與,隊伍裡有不少親子檔情侶檔,我得不斷把前面的位置讓給想看得更清楚的人(主要是帶著小孩子的家長)因為覺得自己買太多包包塞不下,我就到舞台旁邊的「開箱區」等著接球迷開完獎品尚未被拆解的紙箱,還真的拿到一個,暫時將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放在紙箱內抱著走,這樣會比較好移動,因為背著單肩包包很容易打到別人,包包上掛著的酒精噴瓶也會甩到別人,寧願自己辛苦一點抱著紙箱走動,等整理好東西再決定紙箱的處置。

    我站著的位置剛好在動線旁邊,可以透過玻璃將A棟內狀況一覽無遺,齊哲有兩次靠近窗邊,我都看得清清楚楚,當球員出場,工作人員打開舞台旁的紅龍通道時,他剛好跟我擦肩而過,沒有比這件事更令我滿足了,光是近距離這樣看到他,就覺得這等待值回票價了,沒搶到簽名資格又沒關係,因為「簽名」並不是我的主要目的,看到心儀的球員和買東西才是此行的目的。

    等第一批球員簽完,我也轉到大樓麵包店去買東西吃,興奮的效果消退後,伴隨而來的就是飢餓感,出門前的我早餐吃得並不多,一場這樣下來真的有些吃不消了,買好之後坐在店內的座位區狼吞虎嚥,順便休息一下,買麵包多要了一個塑膠提袋,這樣正好把買來的商品放進去提著走輕鬆多了,我買的商品也都不是體積很大的東西,包包整理一下就可以挪出位子放了,裝好之後就把紙箱放回原來拿取的位置回收。

    今天真的很開心很滿足。

20211219_124702 (1).jpg

20211219_1630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