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匆匆趕到學校查閱補考名單,在司令臺後面有公佈補考的座位表,我查了半天找不到我的名字,我趕忙衝教務處去看,教務處的老師說沒有這回事,為了使我信服,老師還調閱成績表給我看,我是鬆了一口氣,但有股怨氣隨之而來,伴隨我心中先前的不滿。
我白白被罵了三天,心情自然很差,身為一名特殊學生的悲哀,我的資料上還有那使我非常怨恨的字樣,真巴不得可以改掉,就因為這樣,使我感到十分氣餒,我一直是個有標記的人,我沒有一般學生該具備的能力,即使是最了解我狀況的人也無法體會到我的感覺吧!驚嚇使我坐立難安,差一點心臟病發作,我敢說若自己心臟病發作的話,我大概就再也見不到我自己領導的日天機隊工作人員,更不用說每次都和我湊成一組雙雙出勤的機長了。
我雖已交棒,但我永遠忘不了在機隊內受到保護的情形,我大半時間都在機內忙碌著,被家人說是「浪費時間」,但我那時真的是非常地快樂,我非常懷疑自己是否能像那時候一樣快樂。
放暑假前,我的心情就不是很好,身體毛病一大堆:一下空手道練得過度腹肌拉傷、一下又頭痛、頭昏腦脹之類的,總之就是渾身不對勁就是了,又被媽媽碎碎唸整整三天的時間,快把我頭殼炸開了,而且我認為媽媽並不了解我的感受,她每次都很敷衍隨便應我幾句,當我難過時只丟給我一句:「你想開一點就好了嘛!」所以我反而比較信任機隊的工作人員,我習慣用無線電向他們呼叫求救,無論他們是前任隊員還是現任隊員,我都很信任他們每一位隊員。
他們完全把我當成一位隊員看待,不太會說我一些負面的評價。我表面上故作堅強,不輕易示弱,因為我實在聽過太多別人對於我的嘲笑詆毀,使我養成了故意逞強的習性,也養成了把苦水往肚裡吞的習慣,變成一個「有壓力都自己扛的笨蛋」,因為沒有人了解我的感受,好幾次我很想亮一張紅牌把家人從我房間驅逐出去,但我都忍下來了,連黃牌我都不想亮,採「噤口咒」讓他們問到不想問,我實在不想讓家人知道我想的是什麼。我用時間去沉澱心情,讓自己慢慢地平靜下來,只是很常被干擾。啊!我真的不想再讓家人問我話了!我已經累到快撐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