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我親戚在網誌上抒發自己學校生活的無奈情緒,啊~回想我國中時也是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不知是國中比較幼稚,還是我太特立獨行,每天上學對我來說是一個可怕的煎熬。
因為單獨行動,所以目標特別明顯,我甚至被人用爛果砸中頭部,我不能躲,我也無處可躲;在國中基測衝刺之前,我一直是被別人嘲笑、欺負的對象,我也無從反擊,那時的我並無攻擊性,隱忍再隱忍,家人不相信我,只能回自己房間對著沒有生命的書架說話。
國中是男女分班,班上女生常三三兩兩聚在一起談著那些沒營養的話題,我和她們根本搭不上線、加上又有被男生班羞辱的壓力;那時的我只能默默咀嚼生態節目所教的東西,卯起勁來一直想一直想,那是唯一讓我撐下去、繼續活下去的動力,只是黑暗漩渦在我心中已然成形,襲捲。
心中那股巨大的黑暗漩渦,瘋狂的榨取我的生命值,我只能以守代攻,盡每一分殘餘的生命力支撐著薄弱的守備力量,因為當時我的生物程度還不足,無法形成一個強度足夠的防護網。
那時我真的沒有任何可相信的人事物,一心只希望趕快撐到畢業就好,是順利地畢業了,但這陰影永遠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