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疤正在對學生狗腿討雞排,這條狗非常愛吃雞排
 
↑捕狗日被抓到防疫所的刀疤,學校此舉引起廣大學生的公憤(From:動懷社社長,張家茂)
    之前趕報告趕得沒日沒夜,今天清晨狂擤鼻涕不能好好睡覺,而且感覺越來越喘不過氣,我明白事情又大條起來了,該死的過敏又來找我麻煩,而且還引發了輕度感冒。
    我到一樓敲宿舍阿姨的門,請她幫我叫車送我去醫院,我整個人搖搖晃晃的,本來還沉浸在慈青社期末茶會的喜悅全部沒了,取而代之的是生死一瞬間的驚恐,榆烽等人也不在身邊,使我更加驚恐,我會不會一病就此見不到慈青們了?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過詭異,不斷下探的低溫考驗著我的免疫力,劇烈變動的濕度讓我鼻塞猛流鼻水,面紙彷彿永遠不夠用似的,我的體能也快速下降,藥物的副作用讓我愛睏、淚眼汪汪又口乾舌燥,這些對我而言老掉牙的藥物,我很明白它們的特性,也很討厭它的副作用。
    媽媽說我又去吹風才會感冒,事實上我是因為趕期末報告過度操勞才病倒的,加上校狗刀疤被捕狗大隊帶走給了我很大的打擊,我恨自己沒在第一時間去阻擋那些人帶走刀疤,這隻純黑色的土狗是宜大校園的人氣王,學生都很喜歡跟牠玩、丟東西給牠吃,握手、裝死等等把戲來者不拒,罵牠是壞狗、死狗還會跟你搖尾巴撒嬌(牠咬過我養的寵物斑鳩雪華,用前腳玩鳥還咬回我面前,一副要來領賞的欠揍臉,重點是牠沒把鳥咬死,而且還知道要把鳥叼給我),學校眾多狗中,我最喜歡刀疤,因為牠很會狗腿逗人開心,同學還給牠起了個名字叫「狗腿疤」。
    我雖然不是汪汪社的成員,可是我很喜歡學校這些狗狗,牠們都很喜歡我,只要我一呼叫,狗群馬上往我身邊聚集,不喜歡與人過近的我跟這群校狗玩是我的一大樂趣,牠們對情緒容易焦慮的我有舒緩的作用,牠們的毛也很漂亮,跟家犬實在沒兩樣,我深深覺得,學校為什麼要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將狗狗帶走?汪汪社有對狗群實行TNR,不用太擔心狗會亂繁殖或是發情造成危險。
    又是承受不了打擊與勞累造成的生病,我知道是心理層面的問題比較大,卻只能靠我自己痊癒再站起來,破病,難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