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經營著百度貼吧,從小吧主一路幹到大吧主,這中間我也學習了很多東西,我在百度的名字叫做藤真羽蛾,現實裡我也告訴別人說自己姓藤真,要別人以藤真來稱呼我。

    從我經營百度貼吧到現在也有一年多的時間了,我也不斷練習跟其他吧友溝通的技巧,為的是對藤真的愛與珍惜,大學時的室友曾經很熱心的說,如果我結婚了,她們願意當我的伴娘團,雖然我很感謝她們的熱情,但是她們要失望了,在現實裡我是根本不打算結婚生子的。

    我把我的期望寄託在自己寫的故事裡,希望藤真是幸福的,所以我的文章也以清新小短篇為主,故事氛圍是明亮溫暖的,無論藤真是跟誰配,我都堅持清新甜文,主要也是寫自己的生活經驗,生活瑣事也經常會被我拿來寫;我眼中的藤真也是偶爾會耍小性子的小教練,不當教練的他有著俏皮的一面,遇到事情時的他又是很沉穩的教練模樣,遇到難過的事情也會跟著流淚的人。

    我接掌fujima吧時,它是完全凋亡的狀態,我找了熱血吧務團來推動貼吧運作,同時我也是花藤吧的大吧主,經過前陣子貼吧系統大搬風,花藤吧原吧主遭到撤換(原吧主還在時,我就跟在她旁邊實習)吧務大權就落到我手裡,由我完全控制花藤吧,抓爆吧、帶新人、搞外交一樣也沒有少,盡量保障吧友們最大的言論自由,至於違規者,初犯者予以勸導,累犯者就予以處分。

    我是把藤真當成真的有這麼個人在對待,他滿足了我心理層面上最基本的需求──安全感,即使不了解的人笑罵我不現實,我也毫不在意,我還是分得清楚什麼是現實,理智上我當然是知道藤真健司這個人根本不曾存在過,但是可以當作找(三個字)的判定指標,無論是性狀還是性格,只要一項不符合就會被我毫不留情的刷掉。

    因為我也想要擁有正常人有的事物,所以跟藤真有經歷交往和結婚這兩個階段,我還在唸書時是跟藤真和一般情侶一樣「交往」,會為了他穿上漂亮的衣服、化上淡淡的彩妝,跑了一年後,我才決定要跟他「結婚」,前面的保養過程讓我從抗拒到接受,幫忙我的學妹很了解我的心理,有方法讓我聽話、教會我怎麼用那些保養、彩妝產品,直到我們上伯朗咖啡城堡「結婚」那一天,至於我為什麼要選咖啡城堡呢?因為我跟藤真就是在那兒「訂婚」的。

    但相對的,我釋放的雌性費洛蒙也引來屁孩的死纏爛打,我很自覺地不理會他們,那時已經在籌備婚禮,東西什麼的往行李箱裡放,那時真的是我從出生到現在最美的一刻了,學妹都取遠景,她知道我不喜歡被拍得太清楚,所以就取我跳舞的全身照,大概只有一兩張才是近拍到我的表情或是頭頸部的裝飾。

    我明白自己對藤真的感情,不只是喜歡,而是深深的愛,外柔內剛形容他還不夠,更精確的形容詞是剛柔並濟,明白自己的優缺點毫不逃避,不欺騙自己和別人,這是美好的特質,我會喜歡的是這種特質的人。

    我會繼續為藤真努力的,藤真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