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情人節,甜美的初吻

    再過幾天就是西洋情人節,蜂蜜公主這幾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泡在廚房裡煮東西,旁邊還有多個心型的模型,沒錯,蜂蜜公主正在做巧克力,準備送給她最喜歡的哆啦王當情人節禮物,平常他總是那麼寵自己,自己總也要表示一下心意,除了傳統口味的實心巧克力,她還準備好幾種餡料要做夾心巧克力,臉上泛著嫣紅的笑意。

    哆啦王正在房間看書,看了一段時間眼睛疲勞,他伸了個大懶腰,起身走出房間,打開房門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味,他循著味道找到了大廳,王座的桌子上擺了幾盒包裝精美的心型小禮盒,他不用打開也曉得那是什麼,剛才出房門前有瞥了一眼月曆,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那些禮盒肯定是巧克力,不過這些巧克力是誰做的?該不會是蜂蜜公主吧?

    哆啦王心裡猜測著,走向香氣最濃烈的地方──廚房,裡頭蜂蜜公主正忙得滿頭大汗,他不作聲的走向廚台,上頭有數十顆正在放涼的巧克力,蜂蜜公主發覺有人靠近,轉頭一看是哆啦王,她嬌嗔的說:「啊~被你發現了!」不過手上的動作仍未停歇,哆啦王看著一顆顆的半成品,形狀都是清一色的心型,方才她的嬌嗔和心型巧克力,這絕對是為了情人節而做的,「哆啦王,我真的很喜歡你,這些巧克力是要送給你的,情人節快樂!」

    蜂蜜公主深情地望著哆啦王,臉上帶著顯而易見的紅暈,被告白的哆啦王則是害羞到巴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公,公主殿下,我,我也,喜歡妳,請,請和我,交往吧!」他艱難地說完這句話,這才發覺自己兩手空空,什麼也沒準備,自己就讀於機器人教育學校時,每年情人節自己總是收到半年也吃不完的巧克力,總是招來其他六小子的各種羨慕嫉妒恨,自己沒有吃甜食的習慣,於是就順手把巧克力分送出去,平衡一下其他六小子的心理,嗑得最兇的是耶魯馬他哆啦、哆啦小子和哆啦利鈕,不曉得他們現在過得好嗎?想到他們又想到自己現在在這兒試婚,要是他們知道現在自己過的是這種生活,會不會笑破肚皮啊?

    「哆啦王,想什麼呢?」蜂蜜公主銀鈴般的聲音喚回了哆啦王遊走的思緒,透過窗戶看出去,竟然已經天黑了,滿天星星一閃一閃,猶如綴滿碎鑽的天鵝絨布,蜂蜜公主做完一個段落將雙手洗乾淨,將一盒單顆裝的巧克力藏進口袋裡,拉著哆啦王的手說要出去看星星,「公主殿下,天氣頗冷,請多加件衣服哦!」哆啦王提醒著,自己的臉頰熱得不行,心跳也快得不像話,即使自己不用加衣服也不覺得冷,就這麼被已經披好衣服的她拉出門外。

    「哆啦王你看,好美的星空喔!」哆啦王紅著臉點頭,和她並肩坐著欣賞星空,把即將出口的知識又吞回肚裡,一直以來他都用這種方法來解決尷尬,可現在這招卻完全不管用了,蜂蜜公主是一個很純真感性的女孩子,跟理性派的自己是南轅北轍,雙方卻意外的合拍,蜂蜜公主半跪在地,輕閉雙眼做祈禱狀,這倒是引起哆啦王的好奇心,他問:「敢問公主殿下許了什麼願望呢?」

    「噓,說出來就不能實現了哦!這麼漂亮的星空,我好想跳舞啊,動一動就不會冷了呢!」蜂蜜公主笑得調皮的模樣又讓他看呆了,她伸出手握住他的圓圓手,從沒跳過舞的哆啦王只能任蜂蜜公主帶舞,自己卻因為配合不當導致不斷踩到她的腳,還好地面很鬆軟,才沒有踏傷她的腳,試了幾次他終於抓到節奏,穩住腳步,努力配合著她的舞步,到最後一個動作時,哆啦王成功地托住蜂蜜公主的纖腰,讓她做出單腳抬高的後仰動作。

   「以第一次跳舞來說,哆啦王已經跳得不錯了呢!」蜂蜜公主跳得已微微出汗,她輕輕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牽著哆啦王坐了下來,注視著滿天星斗的哆啦王趁她不注意時,偷偷吃了一個可以修飾音色的道具『黃鶯印的豆沙包』唱起歌來:「追逐晚霞的同時,向著最閃亮的星星祈求,經歷過的快樂往事,想要再一次~與君共度,吹著微風的時光,想要妳在我身邊,希望妳溫暖我的心~」【註】其實哆啦王原本歌聲不難聽,只是他想要更有誠意一點,吃下了道具『黃鶯印的豆沙包』,道具修飾了他原本有些生硬的音色,讓他由普通歌者的歌聲轉變為合唱團的渾厚詠唱,蜂蜜公主看他唱得動情,雖然覺得這招很老土,可歌者誠意滿滿,待哆啦王唱完最後一個音符,她靠近他的耳邊說:「唱得很好聽,我也送你情人節禮物吧,請把眼睛閉起來哦!」

    哆啦王照做了,接著唇上一熱,他還沒反應過來,又感覺到有一絲絲甜味,還帶有蘭姆酒的味道流向自己的舌,接著滑入喉嚨,自己已在不知不覺中配合的張開嘴,意識到蜂蜜公主的動作,哆啦王嚇得耳朵和尾巴都豎了起來,可又不敢推開深吻自己的蜂蜜公主,只好回抱她的背,將右手按在她的後頸,將她拉近自己,頭微微抬起,生澀地回應她的吻,這時蜂蜜公主終於結束熱吻,「哆啦王,這就是我送你的情人節禮物,我愛你。」她輕輕放開他,臉紅紅的笑著,哆啦王覺得自己的腦子彷彿被飛彈炸過般一片空白,他現在的體溫說可以燒開一壺水毫不誇張。

    哆啦王拼命穩住情緒,回頭看著蜂蜜公主,「我......我也愛妳,方才那首歌,是我送妳的禮物,希望妳會喜歡。」夜色下,一對愛侶緊緊擁著彼此。

【註】:此歌為1998年劇場版附篇電影《蟲蟲跳跳大作戰》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魘夢沙耶香 的頭像
    魘夢沙耶香

    Pterophoridae的部落格

    魘夢沙耶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